Clara色诱短讯曝光 性骚扰事件罗生门

2015年01月20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网站Dispatch1月19日披露Clara与事务所社长的短讯内容。 韩国网站Dispatch1月19日披露Clara与事务所社长的短讯内容。
生于瑞士并在美国接受教育的Clara,说得一口流利英语,但她表示最想进军内地市场。 生于瑞士并在美国接受教育的Clara,说得一口流利英语,但她表示最想进军内地市场。
Clara面对镜头自如,能迅速转换不同姿势、神情。 Clara面对镜头自如,能迅速转换不同姿势、神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剧《急诊男女》性感女星Clara前天(1月18日)抵达香港,为拍摄新片《哥基王子》作准备之余,昨天(1月19日)也接受记者访问,Clara自表示在香港拍戏,并希望进军内地市场,感觉就像是梦想成真。同日却有韩媒爆出她跟事务所社长的短讯内容,还上传性感照片予对方,跟她早前入禀法院指社长透过短讯作出性骚扰,为此她要求解约的说法好像有矛盾。

  获美国时尚杂志Mode选为2014年全球百大美女第二名的韩星Clara,去年6月跟Polaris事务所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日前却遭韩媒揭发,原来她在去年9月已单方面宣布解约,上月还入禀法院要求判处合约无效,原因是已婚社长李某不断透过短讯作出性骚扰,“我觉得被羞辱”,该公司否认并考虑公开双方短讯内容以正视听。

  拒绝出席Ladies' Code丧礼

  巧合的是,韩国娱乐网站Dispatch昨天(1月19日)披露Clara与李社长的大量短讯内容,暗示Clara的指控疑点重重,有断章取义之嫌。根据Dispatch网站所得对话显示,在签约前Clara经常主动向社长问好:“CEO,早晨。”藉此挑起话题,还上载她做运动及替杂志拍摄的内衣照片给对方,社长回应:“你的眼神和姿势都很诱人。”Clara还称赞对方有眼光。

  直至双方签约后,李社长开始为Clara跟前事务所的合约纠纷而烦恼,她曾透露没钱赔偿,因此一直拖拉。Polaris旗下女团Ladies' Code去年撞车导致两名成员逝世,Clara还因拒绝出席丧礼而遭社长指摘。至于Clara提及的性骚扰短讯,Dispatch网站表示没有发现李社长说过“我虽已婚,但有女友”等类似言论,而Clara指社长邀请她喝酒,其实是洽谈合约事宜,“能跟你见面让我感到新鲜又刺激,但我现在心情很沉重,希望明天的会议可以顺利进行”。

  律师反击内容断章取义

  昨晚(1月19日),Clara的代表律师朴某回应:“看过有关短讯的报道后,我们认为这是Polaris故意向传媒披露的资讯,而公开的内容也非全部,甚至断章取义,全是对方有利的内容,完全侵犯了Clara的隐私和名誉。我们不能坐视不理,待整理相关资料后,将发表正式声明。”

  至于Polaris的工作人员则说:“我们也在打听短讯是如何外泄的,Clara指是我们故意披露,但其实不是,但有关内容属实,并已作为呈堂证据。”

  Clara偶像章子怡

  Clara昨天(1月19日)接受香港传媒访问前,事先声明不会回应私人问题,只透露跟台湾男子组合JPM成员王子(邱胜翊)、香港金像影后鲍起静等合演《哥基王子》感到荣幸,还表示新片角色很有趣,扮演一名努力工作的25岁模特儿,但她其实最想拍动作片,偶像是章子怡。(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成敏色诱罗生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