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杏璃患突发性失聪:耳朵被捂住的感觉

2015年02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杉原杏璃博客截图 杉原杏璃博客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2岁的平面写真女郎杉原杏璃,本月23日在自己的博客上突然自曝患有突发性听觉障碍。

  杉原杏璃在博客上如此写道:“我每次搭电梯上高楼的时候,耳朵里就会像是有什么东西捂住。”为此她专门前往了耳鼻喉科检查,诊断的结果竟然是“耳朵……突发性听觉障碍”。 但是乐观的杉原杏璃很积极地表示:“没办法了,好好治疗就行了吧。”并搭配了一张自己满是笑容的照片。 突发性听觉障碍,正如其名,是一种突发疾病,日本演艺圈中过去滨崎步也曾患上这种病。

  有着G杯爆乳又有一张漂亮脸蛋的杉原杏璃,上月底参加东京电视台综艺节目的时候,曾爆料不少同行跑去高级俱乐部卖身,一个晚上就能赚到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7万元),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与风波。(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杉原杏璃日本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