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主持人流连夜总会 惨遭黑店敲诈

2015年02月28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歌舞伎町一番街 日本歌舞伎町一番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综合性网站“日刊CYZO”最新报道,目前日本新宿歌舞伎町相继有男性在夜游时遭到各种敲诈,而最近更是在有全日本范围播出的情报节目的男主持遭遇此事。为此有店老板表示,都是因为黑社会被赶跑了,歌舞伎町治安变得更差。

  有目击者称:“当时是两名年轻男子一起醉醺醺地来店里的,接客的女子大概态度不大好,一个多小时左右就被一起来的男性催促着离开了。而店家要求支付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186元)惹怒了对方。”这家店上月23日有五名工作人员被捕,就是位于歌舞伎町的夜总会塞洛特俱乐部。

  同样是发生在这家夜总会里的事情,去年12月某30多岁的男子在用餐当中睡过去,结账时被要求支付不正当的金额总计达到5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7万元),更被威胁“还不了的部分就在这里工作偿还”,强制要求其接待客人以及打扫厕所。五名工作人员否认了自己的罪行,而类似此类敲诈案例,只是最近就超过50起。根据调查显示,甚至有男主持在内。

  有男子去年七月到这家夜总会喝酒,看到男主持和友人两人一起来到店里。结果在结账的时候和店里发生了争吵,该主持是2012年进入电视台的,主要主持白天的情报节目。去年更曝出和女主持的恋情。同样遭到敲诈的目击男子表示:“只要常看电视的人,看到他就知道是谁,我看到他们和店员发生口角,就心想这里不会是黑店吧。男主持情绪激动地说‘我是主持电视节目的,一定会报道奇怪的事情的’,但是跟他一起的男子付了帐两人一起走了。之后我也离开的时候,被要求支付6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139元)。”

  据悉该男主持在电视台里是有名的一杯倒,但是却也有目击情报称他出现在新桥的夜店,晚上喝得醉醺醺才离开。某记者表示:“并没有听说过他被害的消息,不过他平时经常去六本木、银座、新桥之类的喝酒,所以在歌舞伎町的繁华街发生什么事情也说不定。”

  这家已经被不少人视作黑店的夜总会,以前只是普通的夜店,去年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部分被害者是路过时接到了一名30多岁男子写着“店长”的名片,之后被领进这家店的。这名自称店长的男子声称只要先给钱那么一小时只要4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9元),在接过钱之后开始介绍店里的情况,但是之后则会向顾客要求其它的费用。受害者表示:“即使抗辩指出‘之前付过钱了啊’,店家方面也会说什么‘那是拉客的跟我们没关系,你被骗了吧’声称没有任何关系。”

  歌舞伎町方面由于警方加强了治安方面的措施,某段时间减少了不少类似的案子,但是近年来又开始猖獗起来。正如前文所述,这种诈骗非常巧妙,并且根据某位在歌舞伎町也有店的老板表示:“由于黑社会都被赶跑了,治安反而更差了。”他还指出:“以前都是些很懂行的客人来喝酒,店铺方面也不敢随意敲竹杠。但是现在多半都是些不懂规则的客人,新开的黑店也就越来越多了。”(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日本主持夜总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