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劈腿逼妻堕胎 日本傻妞女星被批活该

2015年03月19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珊娜落泪宣布与丈夫齐藤和巳结束3年多的婚姻。 苏珊娜落泪宣布与丈夫齐藤和巳结束3年多的婚姻。
斋藤和巳曾逼前妻堕胎,恶行被日本网友批评为鬼畜齐藤 斋藤和巳曾逼前妻堕胎,恶行被日本网友批评为鬼畜齐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8岁日本女星苏珊娜(Suzanne)日前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承认与担任职棒教练丈夫齐藤和巳结束3年多的婚姻,更坦言并不清楚丈夫有无劈腿高尔夫球选手上田桃子。由于齐藤和巳的第一段婚姻闹得非常难看,网友也批苏珊娜“活该”。

  苏珊娜外型甜美可爱,靠着傻钮形象在日本演艺圈闯出名号,2011年宣布与交往两年齐藤和巳结婚,网友普遍不看好,因为齐藤和巳花名在外,上一段婚姻就是因为他劈腿告终,甚至还趁着前妻怀有第二胎时提出离婚,并逼其堕胎。

  外传苏珊娜与齐藤和巳离婚,是因为高尔夫球选手上田桃子介入,不过上田桃子已否认传闻,表示自己还是在看报纸时才知道自己成了小三,与齐藤和巳仅是普通朋友,两人只在饭局上见过一次面。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堕胎离婚前夫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