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姜河那 期待完生的二十代

2015年04月08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河那 姜河那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从《继承者们》、《未生》到电影《二十》,以及刚刚开播的《特殊失踪专案组M》,近一年来,这个有着明朗笑容的大男孩似乎一直不知疲倦的活跃在大小荧幕上,用自己的努力宣告着二十代的活力。以舞台剧演员出道,从各种精彩的配角一路走来,这个年轻人,正离完生的道路越来越近。

电影《二十》青春来袭电影《二十》青春来袭

  我们的二十代

  2006年,姜河那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这个有着俊朗外形和清澈歌声的男孩从此开始他在娱乐圈近十年的打拼。2013年《继承者们》的热播,让人们记住了温暖的孝信前辈,也让他从默默无名的配角,逐渐活跃在大众的视野内。

  由他和金宇彬[微博]、俊昊[微博]主演的电影《二十》自3月25日在韩国一上映以来就取得了超高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这部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成长故事的电影,更像是他的本色出演。虽然90年出生的姜河那的二十岁早已经过去,但是我们却很容易在他身上看到独属于二十代的活力和朝气。

  正如在电影花絮里,导演提到从第一次见面时,就从姜河那灿烂的笑容中看到了京载,“一看到他,瞬间有了‘这就是京载’的想法,观众会在《二十》里发现姜河那潜藏着的喜剧本能”。

《未生》职场精英《未生》职场精英

   无法进步的路不算路

  《未生》绝对算是姜河那演艺生涯中很重要的转折点,在这部年度话题热剧中,他饰演一个遭遇冷酷职场现实的精英模范生张百基。与主人公张克莱不同的是他引以为傲的能力与成绩,但依然被冰冷的现实打入谷底。《未生》之所以受到欢迎,正是因为我们在这部异常写实的电视剧中看到了自身,形形色色的人物不再是一个符号,更是我们的自我演绎。

  我们是张克莱,也是张百基。我们在姜河那身上再也看不到温暖的学长,而是不折不扣的社会人,仿佛他本该如此,是我们身边的某一个同事,某一个朋友。

  《未生》中有一句经典台词:路绝非用来走的,边走边进步才最重要。无法进步的路不算路。虽然路为每个人敞开,但绝非每个人都能走上这条路。

  总是在突破自己的姜河那亦是如此。3月28日首播的电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讲述在一定期限内找出失踪者并与前所未闻的恶性犯罪者抗衡的故事,姜河那的天才变态演技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从高中生到职场人,从现代剧到年代戏,史剧。作品中姜河那总是更新。无论是纯真少年,还是纠结与小自卑的优等生。对于姜河那来讲都不为年龄和类型所困,任何尝试都是乐此不疲。

魅力暖男魅力暖男

  像牛一样工作

  姜河那的作品高产是有目共睹。2014年以来,电视剧作品有《天使之眼》、《未生》和《特殊失踪专案组M》,电影《少女怪谈》、《如此美好》、《纯真时代》再到《二十》的轮番上映,新电影《东柱》也已于3月21日在江原道开机,该片是李浚益导演的第11部导演作品,由姜河那、朴政珉主演,讲述了朝鲜爱国诗人尹东柱28岁的生命故事。

  从在小荧屏积攒自己的人气,再到在忠武路渐渐开拓出自己的天地,姜河那的成功离不开自身不懈的努力。是的,尽管并不是部部都是男主角,但是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一个演员,只要愿意投入十二分的热情在演技上,那么即使是小配角也能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作品几乎部部都受到了好评,而角色形象也几乎没有重复,用心诠释出的角色,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了人心。

  看了他表演的人,大概都会由衷的赞叹一句,年轻真好!(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未生》姜河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