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筱原凉子爱子超争气考上私立名校

2015年04月1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筱原凉子和老公参加儿子开学典礼 筱原凉子和老公参加儿子开学典礼
筱原凉子资料图 筱原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日本女星筱原凉子10年前嫁给66岁老公市村正亲,育有二子,4月正逢日本开学季,她与老公带着6岁长男一起参加私立小学的开学典礼。

  《女性SEVEN》周刊报导,她们夫妻俩原本计画让儿子进入知名幼稚园,无奈儿子未能通过考试,这次考上知名私立名校,总算一雪前耻。筱原凉子婚后刻意减少工作量,在家带孩子,去年老公市村诊断出胃癌,她无怨无悔地在市村身旁照顾他,市村也在她的陪伴下,成功对抗病魔,顺利出院。

  两人6日当天身穿黑色套装,开心陪同长子参加开学典礼,只见市村不停替儿子拍照留念,离开学校后还不停确认拍照成果,慈父模样与平常萤光幕前强势的氛围形成反差。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筱原凉子市村正亲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