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姨子!深扒美艳于月仙来路

2015年04月17日16:1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的于月仙画着浓妆,一头时尚大卷发,皮肤白皙细嫩,红唇白牙,笑容甜美,手捧大束鲜花,非常的美艳。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其“人比花娇!”



  《乡村爱情》于月仙剧照

  观众们熟悉于月仙源自《乡村爱情2》,她在剧中扮演的“谢大脚”给人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赵本山“小姨子”的身份,让她变得更加神秘,据了解,于月仙和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是表姐妹,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9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但多为配角或龙套,有的剧甚至拍了都没有机会播出,直到2008年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于月仙和赵本山合影

  于月仙之所能够跻身于赵本山的剧中并饰演主要角色,并非靠关系,走后门,借了姐夫赵本山的光,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才进入剧组的,据了解,赵本山对演员一视同仁,要想上他的戏,必须经过层层考验,早年于月仙虽然参演了很多作品,但是一直没有获得赵本山的认可,甚至在家庭聚会时还被赵本山拿来当“笑柄”。








  05年的时候,于月仙和中戏表演系92级的同学演了一部话剧《圣井》,于月仙在话剧中的表演首次得到赵本山的认可,从而便有了《马大帅》中的哑女和《乡村爱情故事》中的谢大脚,也就此成了赵家班的固定班底。

 
 
 
 
 
   

于月仙性感照

  《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情路坎坷,然而生活中的于月仙与丈夫张学松的婚姻却非常幸福美满,据了解,两人曾为同班同学,进入演艺圈后夫妻俩合作过《乱世有情天》《策马啸西风》《男婚女嫁》《贵妇还乡》等剧。

 于月仙与老公张学松

  虽然于月仙如今比老公名气大,赚得也多,但她每次和丈夫一起出去,都会主动向别人介绍:“这是我的爱人张学松。”而且据知道人透露,家里大小事情都是张学松做主,于月仙挣的钱也交给张学松管理,结婚十余年,夫妻俩始终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是圈内人交口称赞的恩爱夫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于月仙 赵本山 小姨子 美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