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8岁姐弟恋?曝C罗旧爱伊莲娜搭上比伯

2015年04月18日02: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前女友伊莲娜 C罗前女友伊莲娜
比伯与C罗的合影 比伯与C罗的合影

  新快报4月18日报道在与C罗分手后,风情万种的伊莲娜一直就没有闲着,近日美国媒体曝光这位俄罗斯女神搭上了比自己小8岁的乐坛天王贾斯汀·比伯。相比于C罗勾搭上的美女主播,伊莲娜的绯闻男友名气更响。有网友留言说,不知道两人如此高调地争相寻找新欢,有没有相互斗气的意思。如果事情正如网友所料,那么伊莲娜与C罗之前的一场更换伴侣的大赛马上就要上演了。

  伊莲娜派对魂勾贾斯汀

  据美国媒体报道,贾斯汀与伊莲娜是在加州柯契拉音乐节上萌发情愫的。那个月明星稀的夜晚,21岁的贾斯汀在美国著名主持人兼模特肯达尔·詹娜和模特海莉·鲍德温的陪伴下来到了派对现场,谁料在见到伊莲娜后,二人的视线始终没有从对方的身上移开,频频调情,爱意在不经意间已经迸发。

  其实,贾斯汀与C罗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早在去年7月时,贾斯汀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中上传了一张与C罗的合照,当时C罗随皇马在美国拉练。谁知不到一年,贾斯汀便搭上了C罗的前女友。虽然与伊莲娜比起来,贾斯汀要年轻8岁,但这样的距离丝毫没有阻碍两人的关系。对于在娱乐圈中打拼多年的贾斯汀来说,自己的魅力丝毫不比C罗差到哪去,如果这对“姐弟恋”成真,那么又将是一段被粉丝羡慕的跨界爱情。

  有俄罗斯媒体对此表示,分手后的伊莲娜在寻找男友方面看起来胃口很好,说不定这次贾斯汀就要收了这位俄罗斯女神。

  伊莲娜绯闻多到数不清

  伊莲娜从不缺少绯闻,比如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在伊莲娜参与拍摄的电影《赫拉克勒斯——色雷斯之战》中,伊莲娜与强森便扮演夫妻,强森那结实的肌肉和宽阔的臂膀让伊莲娜为之热血沸腾。而后,两人竟然假戏真做,火花四射,两人亲密的私拍遍布网络。在伊莲娜生日时,强森还送上玫瑰表达爱意。出轨强森,就是C罗和伊莲娜分手的导火线。

  当然,只是一个强森无法满足多情的伊莲娜。和C罗分手后,意图染指伊莲娜的男星数不胜数。NBA篮球新秀安特托孔波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向伊莲娜间接表白,“听说伊莲娜单身了,我应该私信她吗?还是你们觉得现在太早了?”

  还有秘鲁摄影师马里奥,他与伊莲娜的关系也非同一般。去年,马里奥曾为伊莲娜拍摄过十分清凉的个人写真,画面中袒胸露乳的伊莲娜,令人目不暇接。传闻伊莲娜对马里奥非常依赖,两人举止十分亲昵,似乎不只是合作关系那么简单。

  加上最近传出的贾斯汀,看得出这位俄罗斯女神在与C罗分手后正春风得意。虽然这场“老草喂嫩牛”的故事有些俗套,但谁又知道未来将会有多少男星甘愿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

  八卦

  贾斯汀是女性吸铁石

  别看只有21岁,乐坛天王贾斯汀·比伯在业内可被称为是“女人吸铁石”,在与伊莲娜萌发情愫的当晚,一位在派对的内部人士透露:“贾斯汀·比伯当时被众多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女模所围绕着,就好像他家屋外豢养的天使们,并且他跟不同的天使们调情。”

  其实,生于加拿大的贾斯汀除了在音乐上有过人的天赋外,泡妞也是很有一套。当然,贾斯汀大方的出手往往令对方难拒,巴黎的奢侈品店就经常看到贾斯汀和女友的身影。据法媒报道,贾斯汀曾包下7000元人民币一晚的顶楼套房,就为了和前女友赛琳娜·戈梅兹“旧梦重温”。

  除了其性感的脸蛋和舍得砸钱外,贾斯汀还非常乐意与别人共享泡妞秘籍。另一位娱乐圈帅哥丁伯莱克就告诉他,“首先别让自己感觉‘绑手绑脚’的,永远别做出你不愿信守的承诺,千万不要在手机上存一些不能让女孩子看到的信息,因为女孩子总有办法将它挖出来的。”

  看来,前辈对其的教诲贾斯汀可谓铭记在心,此番勾搭上C罗旧爱,贾斯汀可谓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不知道这位小帅哥下次与C罗见面的时候,会是何样的情景。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伊莲娜C罗比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