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两路人蹭红毯挽明星拍照 已被抓获

2015年04月17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侧两人混进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右侧两人混进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北京电影节两路人蹭红毯 北京电影节两路人蹭红毯
蹭红毯二人已被交由警方 蹭红毯二人已被交由警方
两位蹭红毯的人还伪造了名片 两位蹭红毯的人还伪造了名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惊现“蹭红毯”事件,两名无关神秘男子跟剧组一路走红毯并参加群访。事后两人被带去问讯,声称分别是两家传媒影视公司人员。今天下午,被冒充的北京崇尚传媒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薄廖夫曾为崇尚传媒实习生,一月前实习期满已离开公司,其“蹭走红毯”事件属于个人行为,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据悉,昨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当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教父》剧组走红毯时,两个与剧组毫无关系的陌生人竟然混进剧组队伍,蹭走红毯,随后还一同参加群访。而在照片中搂着两个小伙子的矢野浩二[微博]也事后发布微博表示非常无语,希望警方尽快给一个答复。另外,两人在被带去录口供时,其中一人声称自己是北京崇尚传媒总裁助理、事业部执行总监-薄寥夫。

  对此,北京崇尚传媒在今天下午发表声明称:薄廖夫曾为崇尚传媒实习生,一月前实习期满,并于2015年3月23日正式离开公司,此次“蹭走红毯”事件属于其个人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电影节蹭红毯恋爱教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