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千叶真一被曝与22岁女大学生爷孙恋

2015年04月24日08: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叶真一 千叶真一

  据香港媒体报道,76岁日本男星千叶真一昨日被曝不仅与第二任妻子分居,更与小54岁的早稻田大学女生同居,两人现身千叶县木更津的爱巢,闲时还会一起旅行。随后有媒体向千叶真一求证,他则否认“爷孙恋”,更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好了”,还强调女方只是向他请教到美国留学的事宜,当时她的母亲也在场。

  尽管千叶真一在艺能界十分知名,但婚姻生活却不顺利,1972年与女星野际阳子结婚,至1994年离婚后,相隔两年后与比他小28岁圈外女友结婚,最后仍是分手收场,第二任妻子现居京都,儿子真剑佑则已进军演艺界。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星爷孙恋女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