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泳装性感写真PK小嶋阳菜完败(图)

2015年04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当红女星绫濑遥为纪念步入30岁,上月底推出全新写真集《SEA STORIES Haruka Ayase》,虽然是她暌违10年的泳装写真,可惜销量惨败,第一周销量不到4000本,截至上周总销量仅8000本.

  绫濑遥本次写真集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岛取景,她罕有地着比基尼上阵,又有诱人姿势,拍摄出充满梦想感的性感照片。然而粉丝好像却并不买账,销量并不乐观。

  反观比绫濑遥早一个星期推出写真集《怎么办》的AKB48小嶋阳菜,目前仍占据oricon写真榜冠军,总销量直逼8万大关,比绫濑遥多出接近10倍。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绫濑遥性感写真绫濑遥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