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性感艳星三度涉毒遭逮捕 盼出狱后结婚

2015年05月07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二月,曾因毒品被判缓刑的女星小向美奈子因吸毒再次被警方逮捕,4月27日,东京地裁法官判决此案,判处她监禁一年半,对此小向美奈子表示接受,不会再上诉,还希望尽快出狱结婚。

  小向美奈子吸毒已经很长时间,2009年1月她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并且起诉,同年二月东京地裁判处她监禁一年半,缓刑三年,2011年她又接触毒品被逮捕,当时没有被起诉,今年2月6日,她在住处吸毒藏毒被警方第三次逮捕,东京地裁4月16日初审,4月27日给出最后判决。

  据悉,最终判决当天,小向美奈子穿一身黑色西装出庭,她始终表情很平静,与律师有过一些交流,但是法庭没有给她发言的机会。法官称,小向美奈子对于毒品依赖很深,在缓刑期间依旧没有改变自己,她2013年秋季吸毒,2014年秋季之后多次从熟人手中获赠毒品,第三次被捕丝毫不值得同情,必须严厉处罚。宣判之后,法官问小向美奈子是否接受,她点头称是,而且表情始终很冷静。

  据小向美奈子的朋友透露,她早就做好了服刑的准备,她和现在交往中的餐饮店店员男友感情很好,希望在服刑期间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出狱和男友结婚。而多次的吸毒被捕经历让她形象大大受损,今后在演艺圈的活动也是白纸一张,她本人也打算安心结婚成家,不打算再复出做AV女星。(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性感小向美奈子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