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李娜英在元彬老家办婚礼 婚房在首尔

2015年05月30日18:1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元彬、李娜英 元彬、李娜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元彬、李娜英于今日(30日)举办了秘密婚礼,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30日,元彬、李娜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演员李娜英和元彬在2015年5月30日缘定终身,婚礼于5月30日在双方家人的祝福声中在元彬的老家举行。”双方经纪公司还表示“在5月明朗的天空下,踩着绿色麦田走来的二人得到了一直默默守护他们的父母的祝福,许下婚约后成为了一体。”

  对于二人的蜜月之旅,经纪公司方面称“蜜月地尚未确定,二人预计将在日后分别完成各自的工作行程后慢慢计划前往,二人的婚房位于首尔方背洞。”

  此外,元彬与李娜英从2012年开始交往,并于2013年公开承认恋情,持续受到人们的关注。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元彬李奈映婚房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