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麦当娜晒儿子穿内裤照 调侃其下身

2015年05月31日0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当娜晒自照片 麦当娜晒自照片
麦当娜儿子没到饮酒年龄 麦当娜儿子没到饮酒年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娜姐姐”麦当娜(Madonna)语不惊人死不休,常在网路上因为口无遮拦挨轰。她最近在IG公布14岁的儿子洛可穿着橘色小裤裤后空翻的影片,但她语带挖苦说:“洛可比较喜欢的侧影 #看不到香肠(#nosausage)”,显然是把儿子的隐私部位比成“香肠”开玩笑。对此,有些人觉得好笑,但多数人都觉得她低级当有趣,不少网友大翻白眼。一名网友说:“麦当娜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讨论儿子的下身?”

  她去年带子女到瑞士跨年,也曾在IG上po出洛可和同龄朋友拿酒瓶的狂欢照,但是洛可还未达到当地16岁的法定喝酒年龄,她默许让他喝酒,被批有欠妥当。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儿子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