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李佩斯亮相漫展 条件简陋粉丝不满

2015年05月30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佩斯给粉丝签名 李佩斯给粉丝签名
现场条件简陋 现场条件简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首届广州好莱坞动漫大展在广州开幕,“精灵王”李佩斯现身助阵,吸引不少粉丝前往助阵,不过,据现场的粉丝爆料,漫展现场条件并不是很好,桌上一瓶水都没有,加上天气热,李佩斯在现场坐在可乐箱上给粉丝签名。同事,网友还爆料称主办方还坐地起价,照个照片要一千多。

  网友微博:

  @严格为- :虽然不是李佩斯的粉丝… 但是看到这样不得不说主办方真够垃圾 看着都心疼

  @警察蜀黍:主办方不打算出来解释解释吗?这蔬菜大棚般的场地,这漫展摊位一样的小隔间,还没空调吹小电扇,堂堂精灵王坐在可乐箱子上签名,我天朝颜面何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佩斯精灵王主办方漫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