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励志姑娘向前冲

2015年06月04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素拉 姜素拉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镜头前的她:魔鬼身材下,演得了女高中生、hold的住职场新人角色;镜头下:谁知道她是那个曾经72公斤的90后妹子?从电影《Sunny》一举成名,到在《未生》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号称演艺圈“励志一姐”的姜素拉又带着最新作品《心情好又暖》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每周一星,让我们一起走进姜素拉的励志世界。

励志姑娘姜素拉励志姑娘姜素拉

  2009年——励志小妞初登场

  姜素拉在以演员正式出道之前,已经开启了对戏剧方面的热情,中学时期出于对武侠小说的热爱,曾在网上撰写过一部点击率很高的连载武侠小说。高中时期创作的科幻主题剧本,还曾在青少年戏剧节上获奖。随后她以继续深造为目标考取了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开始了她对于导演的寻梦之旅,期间为了能更好的对导演这一职业进行了解,她误打误撞走上了表演之路,成为了我们今天见到的演员姜素拉。

  2009年姜素拉通过试镜成为了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的女主角,在戏中她饰演的女高中生多静和“国民弟弟”俞承豪一起展开了一场洗脱杀人嫌疑的爱情恐怖推理剧。《第四课时》中姜素拉“强吻”俞承豪的剧情设计曾为她带来很多声讨声,但对于姜素拉个人而言,作为一个首登荧幕的演员,只要角色诠释的到位,其他都只是浮云啊。因此,在《第四课时》放映之后,媒体也解除了原来关于“俞承豪和新人女演员姜素拉的搭档是否合适”的疑虑。

阳光姐妹淘阳光姐妹淘

  2011年——卖座电影票房女主角

  2011年一部关于“回忆青春”的电影《阳光姐妹淘/Sunny》在韩国公映后,首映60天后观影人数突破600万人次,80天后突破700万人次,并连续两个多月盘踞在票房榜前位,最终777万的观影人次使得这部影片成为韩国2011上半年最卖座的电影。而作为《阳光姐妹淘》的主演之一,姜素拉饰演的颇具大姐大风头的青年时期夏春华,无疑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姜素拉也凭借该片在当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电影大钟奖、青龙奖等颁奖典礼上成为最热的最佳新人女演员的提名人。

  以卖座电影票房女演员为契机,姜素拉也开始在综艺节目中更多的展现自己。2011年10月姜素拉出演了当时人气很高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与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开始了假结婚,年龄相差7岁的两人在节目中假装成“夫妻”开始了婚姻生活。对于当时刚进入演艺圈不久的21岁姜素拉来说,在不熟悉综艺节目中直接进入“婚姻生活”,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节目中还是可以看到姜素拉尽全力的去融入角色,努力地小女人模样让人对姜素拉未来真正的恋爱充满了期待与祝福。

职场女性职场女性

  2014年——职场新女性

  如同在演艺圈6年逐渐成长的姜素拉一般,2014年她出演了tvN特别企划的电视剧《未生》,饰演初入职场的新人安英怡。《未生》以韩国职场人的生活为蓝本进行描述,虽为有线台电视剧,但最终集创下8.4%的极高收视率,在网络上更是达到65%的收视率,在观众中获得了极高的共鸣和认同。《未生》中安英怡一角作为剧中的女性职场人代表,极强的工作能力却总是因为女性的原因而被排斥,在遭遇前辈职场骚扰后隐忍的泪水,这些场景让很多同为职场女性的观众深受其感,观众普遍对姜素拉对安英怡这一角色的诠释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一路以来,姜素拉饰演的多为高中生角色,稍有婴儿肥的脸庞也让她在剧集方面稍有限制,在《未生》中她以职场女性的变身,让人开始对演艺圈有她这样的新生代演员而感到欣喜。

  同时在《未生》中,姜素拉为展示产品而无意泄露的好身材也让她成为了话题人物,高中时期她75公斤体重时的照片也在网上被热议,她的减肥秘诀也成为了媒体们提问必不可少的问题之一。“励志姐”这一称号开始成为了姜素拉的又一标签,有人曾说过,千万不要去怀疑减肥成功的人的决心,因为连减肥这么需要毅力的事情她都能成功,那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2015——心情好又暖

  2015年对于姜素拉来说绝对是以“心情好又暖”为开篇,结束了2014年的大热剧集《未生》,姜素拉成为了演艺圈最值得期待的新人女演员之一。稍作休息之后,姜素拉被电视剧“神编剧”洪氏姐妹选为新作品《心情好又暖》的女主角,开始在济州岛的绝美风光中展现纯情直爽妹子的一面。

  2015年,是25岁的姜素拉进入演艺圈的第7年,以兴趣为起点,科班出身的她算是演艺圈中规中矩式的女演员代表人物。或许很多人都看到了她如今妙曼的好身材,但谁会知道她为了塑造身材而留下的汗水;或许很多人现在看到了她在作品中的表演,但谁知道她为了能成功塑造每一个形象而做出过的努力。没尝试过的人,永远不会懂得坚持有多难。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年轻是她的资本,励志是她永不退缩的动力。“励志姑娘”姜素拉,未来广阔的道路任由你选择!(李露)

文章关键词: 姜素拉每周一星未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