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允儿IU蜜桃肌肤惹人眼(图)

2012年10月29日15:05  bnt新闻
秀智、允儿、IU 秀智、允儿、IU

  新浪娱乐讯 “苹果一样的脸蛋很美丽~”一首从小就开始唱的韩国歌曲。

  这首歌曲流行之际,人们已经把苹果般红润的肌肤定格为了美女必备的条件。但日前如蜜桃般粉红的肌肤更是备受关注,所谓的蜜桃肌肤是指具有生气且带有粉红色的润滑皮肤。

  桃子不仅比苹果小,而且表面的毛会显得更加柔和,比拳头小的桃子是当代赞美“小头+光滑肌肤”美女的一词,成为当代美女必备条件的蜜桃肌肤,要如何保养呢?

  ▶不得小看“桃子毛”

  桃子的毛不仅柔软,而且还有防护外界污染的作用。毛多的桃子不仅新鲜,而且糖度也很高,喜欢吃蜜桃的朋友都很喜欢。

  拥有蜜桃般肌肤的MM们几乎有很多汗毛,如果清除脸上的汗毛会损害皮肤的保护膜。

  刮掉脸上的汗毛,不仅会导致痘痘生长,而且还会让皮肤加速老化。高贤廷的“汗毛洗颜术”备受关注的原因也是因其而来,其实这足以证明汗毛带有的魅力。

  ▶顺着皮肤纹理洗颜

  蜜桃肌肤其实也不是以汗毛的多少来决定的,为了打造明星的光滑肌肤,要先注重洗脸方法,彻底清除面部污垢才能拥有美肤。

  揉搓出充分的泡沫涂抹面部,顺着皮肤纹理轻轻擦拭即能有效清除残留在脸部的污垢。

  眼部和嘴部周围要轻柔,因为肤质薄,所以洗脸时要特别小心。

  洁面后要充分补充水分,尤其是换季期,皮肤容易干燥,多注意保养是必然的。

  ▶巧妙活用Primer打造光滑肌肤

  请大家摈弃只有油性皮肤才可以涂抹Primer的固定观念,Primer能改善皮肤油份,还能还你一个润滑的皮肤。

  为了打造光滑的蜜桃肌肤,要选择一款带有良好贴肤效果的Primer,如果在干燥的皮肤上上妆,会带来晕妆的后果哦!

  比起涂抹一款粉底液,建议与Primer调和在一起使用,这样能更均匀地擦拭粉底液哦。

  ▶ 博主们喜爱的Primer是?

  其实网络博客博主们也有很大的宣传效果,她们会通过亲自使用来公开产品的优缺点,所以很多人对其有着信任感。

  日前,很多博主都沉迷于使用Primer,因为它是一款能有效遮掩毛孔打造光滑肌肤的优质单品。bnt新闻/供稿 朴眞珍金靖/文 elishacoy/赞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