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被曝离婚恋上女演员 女方曾称心仪王石

2012年10月29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地产大亨王石被曝与恋上80后女星田朴珺 地产大亨王石被曝与恋上80后女星田朴珺
田朴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 田朴珺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
网友曝王石与田朴珺乘坐飞机照片 网友曝王石与田朴珺乘坐飞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微博网友“慈冰CAIJING”爆料称,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在年内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很有可能“净身出户”。据称,王石的新欢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的80后女星田朴珺,对方曾公开表示心仪王石。在舆论哗然之时当事人却坚守沉默,不过今日(29日)8:34分,有未经认证的微博用户“中国地产官方微博”却自行代王石拟出了“回应”,调侃起这位地产大佬,称王石要求个人隐私得到保护,并否认背叛家庭。

视频:王石被曝离婚恋上女演员 曾自曝心仪王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网曝王石已离婚另有新欢

  昨日(28日)22:40分,微博网友“慈冰CAIJING”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离婚并另有新欢,“经本人多方核实,王石婚变一事属实。其与 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财产分割一事太过私密,暂时难以求证。但依照硬汉王石的性格,“净身出户”可能性颇大。80后女星田朴珺与王石女儿年 纪相当,曾有人在美国见她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

  代拟回应:我没有背叛家庭

  此消息一出舆论哗然众说纷纭,而当事人却始终保持着沉默。不过,今天上午8:34分,未经认证的微博用户“中国地产官方微博”却自行代王石拟出“回应”,调侃起这位地产大佬的感情生活,文中王石对新恋情不置可否,但希望公众人物的隐私得到保护,并称自己没有背叛家庭,“1、家庭是社会基石,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维护、保护他的义务,我没有背叛家 庭;2、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 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3、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给万科正在进行的环保住宅活动(代拟)。”

  疑似新欢出演《甄嬛传》 曾称心仪王石

  王石的感情新动向被传出后,公众开始把目光聚焦在其新欢田朴珺的身上。据悉,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在《韩城攻略》、《海滩》、 《相思树》、《三更》中担任角色,还曾在此前火爆荧屏的《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一角。据网友称,田朴珺不但是位演员,更是名商人,从中戏毕业后曾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并与王石相识,并经常向其讨教房产问题。毕业后,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声, 自曝非常欣赏王石这样的商界精英,称其是“男人中的男人”,不但非常有思想,而且深知如何在得失之间做选择,算是自己的“良师”。(陈家堃/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