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自称是G-DRAGON粉丝 希望儿女双全

2012年11月14日17:03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佳人接受新加坡媒体的访谈 韩佳人接受新加坡媒体的访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演员韩佳人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KOREAN FILM FESTIVAL 2012”时接受采访的短片在网络上曝光,她爆料最爱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并称老公延政勋也和自己一样是个对方的粉丝。

  当被问及是否是个G-DRAGON的粉丝时,韩佳人毫不犹豫地回答“是的,但这件事已经被报道过很多次,我都不好意思说喜欢他,我就是一个安安静静喜欢他的粉丝。”

  接着她又透露:“我还没见过他。”当记者提问“延政勋是否会吃醋”时,她回答:“他比我还爱,每次出新专辑他都很关注。不是因为G-DRAGON是男生我才喜欢,而是作为歌手的他才华横溢才令我喜欢,我老公也很爱他。”

  记者又问“如果有机会合作会怎样”时,韩佳人回道:“BigBang在韩国是一个人气响当当的团体,在亚洲、世界舞台上也是如此,真能合作的话是我的荣幸。”

  已婚7年的韩佳人最后透露:“我喜欢男孩,延政勋却喜欢女孩,他希望女儿长得像我,我希望儿子长得像他。有一儿一女就会很幸福。”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