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诗英将参加拳击国家队选拔大赛

2012年11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诗英 李诗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诗英在获得多项国内拳击比赛冠军后,又将为赢得国家代表权而发起新的挑战。

资料视频:韩星李诗英夺拳击比赛业余组冠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李诗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诗英将参加下个月7日至11日期间举行的第66届全国业余拳击大赛暨2013年韩国国家队第一次选拔大赛。如果李诗英在本次比赛获胜,就可以代表韩国参加各种国际拳击比赛,这些比赛中包括亚运会预选赛等重要比赛。

  李诗英在2010年出演某短篇剧时因剧情需要而学习了拳击,并以此为契机正式踏入拳坛,过去两年多次获得了韩国国内各项拳击比赛冠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