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自揭辛酸北漂:高考时曾不务正业

2012年11月21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第三季近日改版,新一期节目将于11月22日晚播出。

资料视频:主持人李静八岁女儿可爱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中,深情的“的士父子档”、拥有北漂梦的“摇滚兄弟”,一起长大的“双胞胎姐妹花”纷纷登台,女选手“励志姐”讲述了其为音乐梦减肥40斤的经历,李静[微博]听后自曝称,“我们都有不务正业过,我记得我在高三天天练霹雳舞,别人在高考,但是我妈妈没有阻止我跳舞,爸爸妈妈越让我去做我自己的事情,我越不想辜负他们,所以我觉得今天我还应该算是一个乖女儿。”听完90后北漂打工仔组合演唱的《北京北京》,李静讲述了自己和好友李菁菁的辛酸北漂经历,“就像她说,我们输得起,我们那个时候八个人打一个面的,当时苦呀,现在都留下来了,很多人都干得非常好,就是熬了十多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