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泰熙金敏贞美唇秘籍大揭晓(图)

2013年01月09日09:17  bnt新闻
金敏贞、金泰熙
金敏贞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具有生气的嘴唇是美女们的必备条件之一,而且嘴唇薄厚也能展现不同的魅力。

  韩国的女演员们常会巧画唇妆提升魅力指数,尤其是金泰熙和金敏贞等拥有厚唇的女演员们,绝不容许嘴唇出现一点点的干燥现象。

  通过Photoshop来看一看女演员的嘴唇差异,并悉数护唇方法吧!

  ▶薄唇vs厚唇

  拥有丰满嘴唇的金敏贞,如果她的嘴唇很薄,会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

  通过PS图片P出的薄唇不但赶走了金敏贞那生气勃勃的魅力,而且还改变了整体的气质。

  上述内容足以证明嘴唇的薄厚给予的变化,从脸型到整个气氛,都会带来一些改变哦!

  ▶苍白的嘴唇vs极具生气的嘴唇

  嘴唇还会随着颜色的不同展现异样魅力,就像樱桃嘴唇一样,极具生气的嘴唇能衬托出更亮丽的肌肤。

  细看金泰熙的PS前后对比照可以看出苍白的嘴唇带来的变化,粉红色嘴唇显得她的皮肤更有光彩哦!

  可见,嘴唇是脸部比较重要的部位,如果一直忽视护唇管理,那么从今日起,就请好好呵护嘴唇吧!bnt新闻/供稿 崔煝仙 金靖/文 brilliant/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