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悉数泫雅宋茜惹眼机场装扮(图)

2013年01月23日09:24  bnt新闻
宋茜、韩善花、秀智
宋茜(左) 韩佳人(中)
泫雅(左) 韩善花(中)
素研(左上) 雪莉(右上)

  新浪娱乐讯 时尚达人特别关注明星们的机场装,因为能够尽情的学搭时髦风格。

  有着好莱坞街拍范儿的机场时装,其实里面还有很多混搭技巧哦!

  随着K-POP的人气攻占全球,偶像明星的海外公演极具增多,日前为赴往马来西亚参加《Golden Disk Awards》很多明星亮相机场,让我们一一悉数Ta们的时髦装束吧!

  ■ 帅气风格

  机场上最常见的着装风格就是一身黑装束和暗色系装扮。

  大多朋友都会以修身裤或打底裤展现修身双腿,再以夹克、开衫、大衣等比较有宽松范儿的单品完成时尚机场装,这一风格的装扮不仅有稳重感,而且还能将干练“冷都女”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f(x)成员宋茜[微博]演绎了典型的一身黑装扮,韩佳人则以灰色打底衫和皮裤搭出了单色调的时尚着装风格。

  ■ 丹宁

  时髦机场装怎能摈弃牛仔单品,长时间的飞行之中若想打造舒适不失时尚感的装扮,牛仔单品可以说是最佳选择哦!

  4minute泫雅在洋溢中性气息的牛仔夹克上搭配白色超短裤,展现了小清新的魅力。

  此外,Secret成员韩善花叠搭牛仔衬衫,并以灰色长外套完成了摩登范儿,搭配的粉色运动鞋显得更有看点。

  ■ 图纹单品

  女团的成员们各以白色、黑色、灰色等单色调单品和印有华丽图案的单品搭出了惹眼衣装。

  她们选择的图案并不是F/W季受瞩目的图纹,而是彰显S/S季清新气息的单品。

  从带有蓝色、粉色、黄色、红色的针织单品到印花迷嬉裙,巧搭这些单品完成了彰显摩登范儿的机场时装。如果觉得平时的搭配太过平凡,就请选择图纹单品增添清新魅力吧!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嬉玉 金靖/文 cherrykoko/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