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上海首映 导演父子齐亮相

2013年01月23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珊 江珊
江珊 江珊
黄建新和黄雷 黄建新和黄雷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喜剧电影《愤怒的小孩》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监制黄建新[微博]、导演黄雷及主演江珊[微博]等亮相。

  该片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小男孩孙小傲,帮助遭犯罪集团追捕的小女孩兰兰智斗笨贼三人组的爆笑故事。影片监制黄建新、导演黄雷这对影坛导演父子一起向大家诚恳地推荐了这部合家欢电影。黄建新表示,“虽然影片是针对孩子拍摄的,但相信也能让大人感同身受。”

  大学毕业于数学系后又考上电影导演的研究生,黄建新的儿子黄雷作为导演圈新人作品完成的顺风顺水,难免被贴上“导二代”的标签,对此黄雷说虽然不习惯但必须接受这样的称呼,“我比别人有更好的基础,就更该拿出有诚意的作品来,让大家知道除了更好的资源,我们也比别人优秀。”(尤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