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赞朴有天演技 曝最想上《丛林法则》

2013年01月24日10:20  韩星网
JYJ成员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3名JYJ成员因与前东家SM娱乐的合约纠纷,而遭除电视剧之外的歌坛、艺能节目的封杀。去年11月时隔3年4个月后双方以和解收场,令粉丝期待3人有可能会在地上波节目中亮相。

  日前笔者有幸在狎鸥庭某咖啡店内采访了到金在中,他透露:“如果有可能,我想上综艺节目。”之后金在中把SBS TV《丛林法则》节目选为最想出镜的节目,“不久之前,我听朋友郑锡元说要上《丛林法则》,让我很羡慕他。”和“野生”气质不符,却有着贵公子形象的金在中的答案让笔者感到意外,他又表示:“我其实是森林男,是不管多么冷都能睡着的人。”大开玩笑。

  JYJ另一位成员朴有天曾在电视剧《想见你》的记者会上表示:“《丛林法则》刚播出的时候,我就想一定要上一次,已经很久没在综艺节目上亮相了,有机会参与的话一定会很有趣。”

  朴有天日前在刚刚杀青的MBC TV人气剧《想见你》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成为20多岁的男演员中的翘楚。对此金在中表示:“我有看《想见你》,有天是个能够给人留下长久记忆的演员,是个不管什么角色都能诠释得当的人。”大赞朴有天的精湛演技。

  接着他又称:“看成员们出演的作品总是觉得‘太帅了’、‘演得真好’。”表达对队友的深厚情谊。

  最后,金在中透露:“即使我们聚在一起,也不太会评价对方的演技。因为大家平时很会开玩笑,所以会说‘真的太帅了,像你这样的人估计几个世纪才出一个’等,极力称赞对方。”

  另外,出道以来首次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I》的金在中将于1月26、27日在一山KINTEX举行迷你演唱会与粉丝会结合的特别演唱会《Your, My and Mine》。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