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微博早晚问候 晒帅气搞怪自拍(图)

2013年01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海道晚安,晒帅图 东海道晚安,晒帅图
东海早安问候,上传搞怪自拍图 东海早安问候,上传搞怪自拍图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微博]成员东海[微博]昨晚(1月23日)和今早分别向粉丝道晚安、早安,贴心的问候与或帅气或搞怪的自拍都引来网友疯狂转发互动。

  昨晚,东海更新微博向粉丝道晚安,称:“Da jia wo xiang ni men !! Wan an ^^(大家我想你们!晚安^^)”,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问候,但“时时刻刻在身边”的零距离感觉还是让大家十分兴奋,尤其看到东海上传的一张自拍照,戴黑超露齐齿,虽已是入睡时间看起来仍神采奕奕。截止发稿时,该条微博转发已近1万6000条。

  今天一大早,东海再上传自拍搞怪图,头戴小红帽,贴夸张的八字胡,表情严肃地跟大家说:“Zhao shang hao ^^ hanguode tian qi xia yu!! have a nice day !!(早上好^^韩国的天气下雨!祝一天好心情!)”。虽然发布微博不足一小时,转发已5千余条。(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