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亮相东方春晚:我又在研究新舞步了(图)

2013年02月01日12: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鸟叔 鸟叔

  本报上海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李婕) 鸟叔PSY[微博]于1月30日晚抵达上海参加自己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新闻发布会,1月31日下午,各地媒体聚集在浦东四季酒店参加发布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鸟叔终于露面,仍然西装笔挺,但没有戴标志性墨镜,一上台就用中文向大家道“新年快乐”,并笑称看到这么多媒体,看来自己在中国的人气还不错。

  中国行激发写歌灵感

  1月30日,戴着墨镜、穿着立领白色衬衫的鸟叔于20点10分抵达上海,约一小时后走出机场VIP通道。当时还有多家媒体在机场蹲守,但鸟叔迅速走进一辆黑色轿车,整个过程只有十几秒时间。据了解,鸟叔此行并非豪华阵仗,此前他已表示不需要保镖,这次随他来中国的只有一名经纪人、一名化妆师和一名随行助理。

  第一次来中国,提出要住在高层欣赏上海美景的鸟叔,在入住酒店后的第二天早上就有了灵感,写出几句歌词。他透露,自己有个不是很好的创作习惯,“在完全喝醉后的第二天,趁宿醉未醒时写歌,感觉最好。”言外之意,难道他前一晚已大醉一场?

  要在中国跳最夸张的“骑马舞”

  蛇年是鸟叔的本命年,发布会上他收到了作为礼物的中国结,还特别认真地问:“它可以保佑我吗?”鸟叔说,很喜欢中国春节时的团圆气氛,知道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春节期间有很多电视节目,因此他很清楚自己在这个时间出现在中国是个好时机,并当场宣布,这意味着他“现在就进军中国了”。对于在东方卫视春晚上的演出,鸟叔称将会投入所有精力,希望能让观众惊叹“他就是一匹马呀”,而且保证比在之前任何国家的表演都要夸张。据了解,在东方卫视春晚上,除了《江南Style》外,鸟叔还将演唱自己另一首热门歌曲《Champion》。今年4月他即将推出新单曲,并将开发出新的舞步。

  现在感觉很幸福

  鸟叔早已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公布中国行程,1月31日下午拍摄宣传片时,又发布了自己一身红衣站在直升机前的照片。他说,之所以想到在中国开微博,还是张根硕[微博]介绍给他的,“张根硕在一次聚会上跟我说起他在中国开了微博,有500万关注者”,而现在,鸟叔的粉丝数已经达到740万。

  已经出道12年的鸟叔,在凭借《江南Style》扬眉吐气红遍世界之前,只能默默看着在中国大受欢迎的其他同行眼红。鸟叔开玩笑说,自己很惊讶地发现,原来中国的歌迷不只喜欢长得帅的,而自己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我出道这么久,原来以为每天的工作就是自己的幸福,但现在我感觉更幸福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