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与A某离开酒店视频曝光 女子未醉

2013年02月20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涉嫌强奸案有新进展,案发当天朴施厚与报案人A某喝酒的酒店老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监控视频显示,A某与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不像是喝醉酒的样子。

  A某在向警方报案时称,自己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被朴施厚带到了别处并实施了强奸,而朴施厚则反驳称两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但那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使用任何强制手段。因为A某与朴施厚的主张完全相反,酒店附近的监控录像将成为关键证据。

  朴施厚等人喝酒的酒店老板表示,自己当天虽然不在店里,但是已经通过店员和监控录像了解了大致状况。该老板称,结账台附近刚好有一个监控头拍到了朴施厚与A某结账离开酒店时的情景,当天的录像显示A某和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神志清醒,自己一个人就走下了15阶台阶,不太像是喝醉酒的样子。

  该酒店老板表示,这段视频他已经保存了下来,如果警方要求,他可以作为证据提供给警方。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