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施厚陷性侵丑闻 回应未强迫女方

2013年02月20日12:55  新闻晨报
朴施厚 朴施厚

  晨报记者 陈文

  凭《公主的男人》与《清潭洞爱丽丝》等剧为中国粉丝所熟知的韩国艺人朴施厚近日陷入丑闻。

  据韩国媒体爆料称,2月18日晚,一名22岁的女子A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酒醉后的朴施厚强暴。随后,朴施厚于昨日发表公开声明,辩解他与报案人之间发生关系是事实,但是发生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没有采取任何强制手段。

  缘起一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近日,韩星朴施厚涉嫌强奸练习生A某闹得沸沸扬扬。据悉,向韩国警方报案称朴施厚强奸的女子是在朋友介绍下与朴施厚相识,结果酒醉后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于是向警察局递交了起诉状。随后,韩国警方召朴施厚返警署问话,但其事务所表示他已在两星期前满约,对其近况不知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22岁的受害者A某是演艺圈的练习生,体格较小,长得像人偶一样,非常漂亮。而朴施厚方面则表示,“对此事件,将诚实地接受警方的调查,但是也会起诉A小姐,暴露不属实的事情,以及毁坏名誉。”

  回应称是双方自愿

  昨日,朴施厚针对这起丑闻发表公开声明。声明中称他承认与A小姐一起进餐并在之后发生关系,但一切都是出于自愿,没有半点强迫。

  “我承认我与A小姐一起进餐,她是经过一位密友介绍而认识的。不过我必须要说明的是,身体上的关系是出于彼此间互相的好感,得到互相许可的,绝无半点强迫。我坚信真相会水落石出,我确定身体关系发生在那位女士完全同意的情况下,我也相信通过调查一切都会真相大白。”朴施厚表示,他将尽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恳求公众在真相大白前耐心等待,不要做不必要的猜想和猜测。

  相关丑闻前人气爆棚

  韩国演员朴施厚通过出演《检察官公主》《公主的男人》等诸多作品,成功进驻韩流一线明星之列,并在去年凭电影《我是杀人犯》和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为自己赢来爆棚人气。同时,他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

  据悉,在和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朴施厚与家人一起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也有人分析,由于韩国娱乐圈善于对“背叛”的艺人施“黑手”,这个时候爆发丑闻,或许与他选择“单飞”有关系。

  韩国警方表示,他们原本计划今晚传唤朴施厚对其涉嫌强奸一案进行调查,不过因为媒体曝光等原因打乱了警方部署,警方决定推迟对朴施厚的传唤。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