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星朴施厚陷强奸门 称是双方自愿

2013年02月20日14: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朴施厚

  本报讯 前晚,韩国某媒体爆料称,近日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的强暴。该媒体报道,这名女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昨天,朴施厚发表公开声明,称他与报案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不过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绝不是像报案人所说的那样灌醉她后强行发生关系。    

  负责该案件的韩国首尔西部警署昨天上午透露,警方原计划在昨晚传唤朴施厚进行调查,但因媒体曝光等原因,警方将推迟对他的传唤,具体日期尚未确定。而朴施厚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联系朴施厚,等向他本人确认事实真相后再做出回应。(安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