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陷谎报年龄风波 性侵案曝新线索

  日前,韩国男星朴施厚被与一起喝酒的演艺练习生A某控告强奸,陷入性侵风波。事件曝光后,不少粉丝指责女方,更有粉丝称:“这辈子能让朴施厚强奸一次也没他妈的白活!”此话一出,舆论哗然。四川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胡光伟就此认为:这是个人价值观严重偏差,道德底线沦丧的表现。对于明星,不该盲目崇拜,是非不分。  

  据韩媒报道,朴施厚与A某一行喝酒的酒吧主人周老板19日称:“通过报道得知朴施厚被告性侵的事情,吓了一跳,于是看了2月14日的监控录像。录像里有A某和朴施厚付钱后出去的样子”,“出酒吧时,A某是一个人走下的楼梯,看上去很清醒很正常。”周姓老板称,“听员工说,情人节那晚他们一起来过酒吧。当时我不在,具体情况是听员工转述和看监控录像得知的。柜台设有监控,录下了朴施厚照顾A某的画面。从录像看来,A某不像喝得很醉,一个人能够站稳走好,朴施厚似乎怕她跌倒,在旁边照顾。A某自己走下了15个台阶,没有任何问题。”

  朴施厚此前表示:“通过介绍认识了A某,并与她一同喝过酒。然而在此过程中两人互生好感,十分交心,绝对没有强制对方发生关系。” 朴施厚近日还陷入“谎报年龄”的风波。其资料显示他生于1978年4月3日,但其经纪人同时也是他亲弟弟的生日则为1978年5月15日,两人生日如此相近不免让人怀疑朴施厚有隐瞒年龄之嫌。据悉,朴施厚的实际年龄为37岁,生于1977年2月15日。大众普遍认为因他出道较晚,对年龄又有压力,因此才谎报。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整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