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张根硕疯狂电鳗只留魅惑

2013年03月01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根硕 张根硕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韩流明星张根硕[微博]。他近期在中国和日本同时发行了特别组合TEAM H的首张正规专辑《I JUST WANNA HAVE FUN》。他以张扬热情的性格,帅气时尚的外形,在事业中屡创佳绩,在亚洲各地都有着众多的粉丝,获得了“亚洲王子”的称号,成为韩流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人生得意须尽欢,正是张根硕最大的魅力所在。

张根硕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资料视频:湖南跨年张根硕演唱组曲送粉丝福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长不大的20年明星

  2012年底刚好是张根硕出道20周年的时候,这个从广告中的童星到剧中的少年佳郎再到如今偶像剧的深情男主角,目前张根硕生命中五分之四的时间都在做艺人,这也算是“燃烧绳命”为事业献礼了。而热情的中华圈粉丝们则将张根硕出道20周年的广告投放入首尔地铁站,分别在几个固定的站点进行播放,作为礼物献给喜欢的张根硕。

  虽然张根硕是经历丰富的老演员,但是仍然稚气未脱,会和粉丝们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开些玩笑。而张根硕在新浪微博上不时和粉丝们开开玩笑,再和鸟叔PSY[微博]玩个互动,不时恶搞一下自己,又吐槽一下周边的工作人员,鬼灵精怪的活脱一个顽皮小子。曾经在台湾做活动之前刮破了脸,采访时死活不肯放下麦克风,非要用麦挡住创口贴的样子不仅十分可爱,也展现了他面对镜头时自律的职业精神。虽然这些年张根硕的形象定位有了很多的变化,不管是当初青涩还是如今成熟的他,依然把为人们表演、唱歌作为目标,依然憧憬年轻的生活方式,仍旧是心中那个充满梦想和激情的追梦人。

张根硕有着多面性

  心直口快有爱心

  张根硕常常因为太过心直口快被人误会是自大和傲慢,其实他只是充满热情又自信的表现。真实的张根硕并不是个别言论中那个所谓自恋的张根硕。其实他的自信也来自于他的实力,越来越扎实的演技,天赋的乐感和嗓音,时尚的触感,可以说他是天生的艺人。他有着他自己都不能否认的能力和完美主义倾向。

  同时,热血小青年的张根硕虽然笑起来温暖和善,暴躁起来可是真心hold不住,他去年来中国做活动时一边在微博上因为部分粉丝不理智的追车行为爆了粗口,一边又反过来为了太乖而变不见的粉丝担忧自己的人气。总之他的本意是为了粉丝的安全着想,提倡合理安全的和偶像接触的方式。害怕孤独的张根硕有些话唠的倾向,他频繁的在网络和粉丝互动,还会担心为什么没有人联系他。

  这些年人气大增给张根硕带来的那些丰硕的经济果实,他也有很好的使用规划。其中一项就是每年为汉阳大学的20多名同学每人支援200万奖学金。在大学中给予同学们帮助的张根硕曾经在校园活动中进行舞蹈表演,悠然的享受着象牙塔里的无邪生活。

张根硕新专辑封面

  非业余歌手成绩斐然

  TEAM H组合是由张根硕和好友BIG BROTHER组成的,在2011年发行迷你专辑时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横扫了日本的排行榜,刷新韩国男歌手在日本的最好成绩。在当时的采访中张根硕用紫色来形容自己的性感疯狂的魅力。这次发行的这张正规专辑还是秉承张根硕最爱的张扬高调的摇滚风格,以体现自我精神和欢乐共享为主题,而且为了多国粉丝的需求特别收录了《What is your name》和《Feel the beat》两首主打歌的韩、中、日文版本。张根硕不仅大练特练外语,还在拍MV时遭遇了韩国最冷的天气,导致MV现场看似火热实际冷比南极。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TEAM H从日本开始将进行一次亚洲规模的巡回演出,不久将登陆魔都上海,带来鳗鱼王子和鳗鱼的电力之约。(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黄金配角金宇彬闪闪发光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值得等待的美好(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王BoA不可复制的成功(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演技再出发挑战心机女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少女的加冕仪式(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2年总回顾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