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强奸案报案人欲索巨额补偿

2013年03月02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首尔西部警署相关负责人3月2日透露,他们已经得到朴施厚[微博]强奸案的报案人A某在事发后与其他人的通信内容,正在对相关资料进行分析。

  据悉,这份资料由朴施厚的辩护人向法院申请许可证后从相关IT公司取得并移交给警方,主要内容是报案人A某事发后与事发当天一起喝酒的朴施厚后辈演员金某与另一名好友B某的聊天纪录。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已入手的聊天记录显示,A某事发后与金某的聊天内容和平常的聊天没有任何不同,而和B某的聊天内容则是商议向朴施厚索要数亿韩元补偿费,以及接受警方调查时该注意那些方面等内容。

  案发当天在现场与朴施厚和A某一起喝酒,并一起返回朴施厚家的金某曾表示,A某在第二天回家后仍向往常一样给自己发来了平安到家的短信,根本就没有提及强奸一事,而这次警方入手的资料也证实了金某的这一主张。不过,警方负责人表示,聊天内容只是众多证据中的一个,所以现在只能作为参考资料,而详细的聊天内容现在还不能公之于众。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