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送李小璐女儿万元红包 寓万里挑一

2013年03月01日2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成龙、李小璐 成龙、李小璐

  专访李小璐:好身材秘诀是母乳喂女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成龙[微博]和产后首度复出亮相的李小璐[微博]在京为某洗发品牌形象推广活动启动发布会站台,活动上,作为该品牌代言人的成龙钦点李小璐为活动形象大使。同时,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号召大家要怀抱感恩之心,更加关爱和体贴父母。之后,他还大方地送出包有10001元的红包给李小璐女儿小馨馨,寓意“万里挑一”。

  成龙示“爱”很特别:帮儿子老婆吹头发

  活动上,节目组播放了一个特别的影片,影片中的年轻人多数对自己的父母都缺乏了解。当被问到父母最爱吃什么、穿多大的鞋、死党的名字等诸如此类的生活细节时,大多数人都无法给出答案;然而更多的人因选择在外打拼,一年中能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影片虽煽情,却也透着现实的无奈,而站在台上的成龙,已经泛出了泪光。

  忆起儿时,成龙坦言那时的自己对父母有很多的不理解,但父亲为与自己更多沟通,用特别的方式营造出了特别的“父子空间”,“我记得我小时候跟父母分开,我对我爸爸是有误解的。为什么要跟我分开,把小小的我丢在香港?但是他回来后跟我洗澡,那时候15、6岁,觉得很怪,但一次两次三次,去澡堂,然后沟通。”发现这招很管用后,成龙对儿子如法炮制,只是把洗澡改成了吹头。他笑称喜欢给人吹头发,并且吹头技术很好,给儿子房祖名[微博]、给太太林凤娇都吹过。

  一年中与家人聚少离多,自己忙,儿子房祖名同样在为演艺事业奔波,成龙笑言与儿子在家不常碰面,反而在颁奖礼或是活动上见到面。而对于太太林凤娇,他则更多的是歉疚。之后,他在台上发出呼吁,希望大家把更多的关心和爱投放到家庭和家人中去,他说:“要孝顺,一定要在生孝顺。”意在珍惜未亡人。

  李小璐产后复出首亮相 成龙送红包寓意“万里挑一”

  李小璐去年10月诞下女儿小馨馨,在家待产很长一段时间未工作的她,在升级当妈后更是一头扎进了围绕着女儿转的小世界。活动当日是李小璐产后首次公开亮相,一身喜庆红裙的她身材苗条依旧。

  从成龙手中接过活动形象大使的聘书,李小璐表示非常认同活动“向亲人传达爱意”的理念,并希望自己也参与到其中。而与其步调一致的老公贾乃亮[微博]也在VCR上承诺今后会包揽给老婆和女儿的洗头工作,并带着女儿一起为老婆加油打气。现场,成龙大哥特意包了10001元红包送给小馨馨,沉甸甸的红包寓意“万里挑一”,令李小璐开心不已。

  据悉,活动自启动后至9月,将陆续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长沙、厦门展开地面活动,届时将有六位神秘明星空降六地。朱佩茗/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