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机场被错认 李亚鹏谦逊回应:你更帅

2013年03月02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左)与李亚鹏对比 佟大为(左)与李亚鹏对比

  新浪娱乐讯 1号凌晨,知名演员佟大为[微博]发微博称,大半夜与太太关悦[微博]迷迷糊糊下飞机,被两位机场大姐错认为是李亚鹏。佟大为接着调侃说:“好吧,那我旁边这位就是我们家的天后@关小悦joy”。后来,李亚鹏转发了该微博,谦逊回应:“@佟大为你更年轻更帅。俩大姐可能二十年前见过我。”

  佟大为1号凌晨发微博称:“大半夜迷迷瞪瞪下飞机,两位机场的大姐看到我满脸微笑,我正准备回以微笑,其中一位说,这不李亚鹏吗?我心说了,好吧,我旁边这位就是我们家的天后@关小悦joy”而且@了李亚鹏 “一号立井”。后来,李亚鹏转发了佟大为的微博,谦逊回应:“@佟大为你更年轻更帅。俩大姐可能二十年前见过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