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曝光娃娃照 细皮嫩肉像小女生(图)

2013年03月0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东海曝儿时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东海曝儿时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微博]于2日在网上分享儿时成长进化照一连八张,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娃娃时期”的东海,细皮嫩肉和水汪汪大眼,宛如小女娃般。年纪渐长,东海男人味逐渐酝酿,不过仍旧唇红齿白,是个标准美男子。

  东海从娃娃时期到少年的进化照,先是可爱再是帅气,面貌天生丽质。相片释出后,粉丝惊叹:“东海小时候就是可爱美男子”、“根本没有改变”;还有人嘴甜说,唯一变的是现在的李东海更加完美了。好评声浪一面倒,粉丝们真的把他视为超级偶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