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确认补办婚宴 容祖儿将送大红包

2013年03月04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璇和李小鹏 刘璇和李小鹏

  刘璇去年与老公王弢美国低调完婚,回到国内补办一场婚宴是必不可少的。昨日(3月3日),刘璇、黎明[微博]、容祖儿[微博]、吴敏霞等现身澳门新濠天地水舞间剧院,带来精彩的“非凡之旅”演出。接受采访时,刘璇确认要补办婚宴,但仍不愿透露详情。容祖儿听闻笑称希望刘璇邀请她,这么开心的事红包有多少就封多少。

  从夫补办婚宴 刘璇不再拍动作戏

  在当晚水舞间“非凡之旅”演出中,刘璇饰演珊瑚仙子,除了和李小鹏以情侣姿态合唱歌曲外,也大秀了一段苦练的现代舞。演出之外,刘璇要补摆的婚宴受人关注。刘璇透露自己偏向于不办,但先生希望在家里办。至于是否在长沙?届时伴娘会是谁?低调的刘璇不想过多透露,反而笑言自己这样结婚算不算裸婚。

  虽然不愿谈两人在美国旅行结婚时的浪漫时刻,但谈到婚姻带来的感受,幸福的刘璇透露收获了来自双方父母更多的关心。和王弢相恋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刘璇介绍和婆婆的关系也早如朋友一样,婆婆并不会吃自己的醋,反而说“早该把儿子交给你了”。婚后的刘璇谈生子计划随缘,拍戏方面会选择一些轻松的戏,像《女拳》这样的动作戏老公觉得挺危险,应该不会再接拍。刘璇透露回北京后将会谈两个角色,一个和舞蹈有关,另外一个则是家庭主妇,以前没饰演过这种生活化的角色,因此很期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