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俊男赵寅成张赫分享护肤秘诀(图)

2013年03月06日19:40  bnt新闻
赵寅成、张赫、朴海镇、金汎、朱元、尹斗俊(上左一开始顺时针) 赵寅成、张赫、朴海镇、金汎、朱元、尹斗俊(上左一开始顺时针)

  片场不会受到天气的阻碍。冷得时候穿的单薄,热的时候添衣是常见的事。需要在寒冷天气下通宵拍戏的演员们嘴里总会冒出白白的口气。不过不管天气有多冷,演员们的脸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红血丝或痘痘。

  冬天在外吹冷风,回到室内又温暖如春,因此暴露在外的皮肤回到室内后很容易发热,让皮肤变得越发敏感。平时容易脸红的人会让症状更加恶化。健康的皮肤如果不用心管理也会导致红血丝的出现。

  如果想打造出像演员们一样一年四季动人的美丽肌肤,该如何管理呢?让我们一起学习预防红血丝的生活习惯及皮肤管理方法吧!

  ▶预防红血丝从生活习惯开始

  在冬天很多红血丝患者都焦虑不已。一般人喝酒或突然兴奋时脸会便红,不过过一段时间便会自然消去,回到原来的脸色。相反红血丝患者因血管收缩功能不畅,让脸部长时间发热,持续泛红。

  红血丝患者在生活中也会面临诸多不便。如果无时无刻都在脸红,会给人留下消极的印象。像冬天刮冷风的时候症状会更加严重,因此与人交往时也会畏缩。

  红血丝不只是两腮变红的现象。如果放置不管不加管理,过了冬天也会出现干燥、瘙痒等现象。因此预防要从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开始。

  冬天外出时,30分钟前涂抹防晒霜,防止紫外线刺激到皮肤。尽量避免长时间吹冷风,以及忽冷忽热。避开刺激性的食品、烟酒,还有尽量少用像去角质产品刺激皮肤的产品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

  ▶使皮肤发光发亮的护肤品

  想要管理好面部红血丝,就要格外注意洗颜的方法。让脸部突然接触热水是一大禁忌。首先用温水让毛孔张开后,用适合皮肤的15~20度温水为皮肤带来安定感。

  让低刺激的洁面乳充分起泡沫后,轻轻为脸部进行按摩。如果用力搓揉脸部会刺激皮肤,所以要用泼水的方式洗去泡沫。

  基础护理的部分也尤为重要。最大的降低对红血丝肤质的刺激,也是重点之一。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有没有含有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的成分。在祛角质的产品中,大量含有的水杨酸和AHA最好不要使用。

  洗颜后,要使用含有能够镇静皮肤成分的低刺激性基础护肤品,或者有强化毛细血管功能的产品。

  干燥的皮肤最好使用含有Oil成分、能为皮肤生成保湿膜的凝水霜种类的护肤品,敏感肌肤最好使用低刺激的护肤品,油性皮肤最好使用保湿效果超强的膏状类或Oil乳状类的产品。

  尤其,拥有敏感皮肤的人们在选择基础化妆品时,要特别慎重。因为基础护肤品本身可能带来刺激,所以减少基础化妆品的阶段,并最好使用含有天然有机成分或专用于敏感性皮肤的低刺激性产品。bnt新闻/供稿 金鑫 徐雪琼/文 reskin/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