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现身台北会粉丝 称想跟李安合作

2013年03月11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玄彬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 玄彬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

  以韩剧《我叫金三顺》、《秘密花园》走红亚洲的韩国男星玄彬,前日在台大体育馆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巡回第一站。他在台上自爆阴暗面,称自己拍摄哭戏时,会想象“把大家都杀掉”。

  想跟李安导演合作

  这是玄彬去年底退役后的第一个海外活动,吸引逾500名影迷接机。他展现亲民态度,对粉丝的要求来者不拒,合照、握手都可以,甚至还让粉丝摸他的结实胸肌。 

  玄彬在《秘密花园》中的哭戏令粉丝揪心,被问到如何演绎哭戏时,他竟语出惊人地说:“我会有很不好的想法,就是想象把周遭的人通通杀掉。”但玄彬也强调,这是以前的方法,“现在会分析剧情,再慢慢演出来”。 

  见面会上,玄彬还演唱了包括《那个男人》、《无法拥有的人》、《Marry You》三首歌。玄彬一点架子都没有,不但两度邀请粉丝上台近距离互动,拿到粉丝献的花后还客气道谢:“应该我送大家东西,怎么变成我收礼物了。”

  曾跟内地女星汤唯拍摄电影《晚秋》的他,被问及最欣赏的华人明星是谁,他说:“有机会想跟李安导演合作。”而被问及退伍后成立经纪公司一事时,玄彬马上澄清说当老板的不是他,而是别人。主持人黄子佼[微博]连忙打圆场笑说是自己认错玄彬为元斌,玄彬听到后马上站起来,假装生气离场,令全场笑成一片。 

  希望四十岁前结婚

  玄彬随后接受了台湾四家报社记者的联访,不过事前已提前与媒体说好,不回答有关前女友宋慧乔的相关问题。

  他说退伍后瘦了两三公斤,很享受单身,但也希望尽早遇到好对象,40岁前可以结婚。他说:“我理想的女生类型没有改变,外表不很重要,但必须理解我的演艺工作!很多人称喜欢这工作,可是真正能接受的却不多。我从小就想早结婚,不会因任何事延后婚期,现在也很想结婚,但得要有对象。”       (宗禾)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