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母亲接受采访表近况:生不如死(图)

2013年05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的一档电视节目日前以了解朴施厚[微博]的近况为由,向其母进行了电话采访。朴施厚的母亲表示,虽然已经撤销了强奸指控,但网上依然传播着各种负面信息,这让朴施厚依旧感到非常痛苦。

  朴施厚的母亲在接受电视节目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几个月里朴施厚强奸官司缠身,全家人都感到很痛苦,可以说是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朴施厚能够最终洗清嫌疑,她对此很高兴,但是朴施厚现在还因为网上各种流言而感到很痛苦,她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平息。

  今年2月朴施厚被曝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警方对其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查后将案件移交至检察院。近日报案人A某突然撤诉,检方决定不再对朴施厚提起诉讼,这场强奸案在历时85天后最终不了了之。

  虽然朴施厚被免于起诉,但是他与原经纪公司老板之间的诉讼仍在进行。而此时网上出现了诸如朴施厚用钱与A某达成和解等负面传闻。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