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涉嫌强奸案报案人取消指控(图)

2013年05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涉嫌强奸案的报案人日前撤销了对朴施厚的指控,强奸案在韩国属于刑事自诉案,受害人取消指控为这起案件划上了句号。

  首尔西部地方检察院10日透露,朴施厚强奸案的报案人A某在昨天通过律师提出了撤销对朴施厚以及朴施厚的后辈艺人A某的强奸指控的申请,不过对于撤销指控的原因,A某的律师并没有过多提起。A某在今年2月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此前首尔西部警署已将此案转交给检察院,而这次报案人撤销指控,检察院将终止对此案的调查。

  强奸案在韩国属于刑事自诉案,报案人A某取消对朴施厚的指控后,正在调查此案的检察院也失去了对该案的公诉权,相当此案已经完结。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