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菲律宾演出获国宾待遇总统妹妹捧场

2013年07月11日10:41  bnt新闻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当地时间),韩星李敏镐[微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了“2013, My Everything tour in Manila”公演。李敏镐受到了国宾级欢迎,菲律宾总统的妹妹克莉丝o阿基诺(以下简称克莉丝)及多位高官也出席了当天的演出。

  当天观看公演的克莉丝正在菲律宾作为演员和MC活动,平时就对韩流感兴趣的她也参加了5日举行的李敏镐官方记者见面会,与李敏镐问候并合了影。6日克莉丝也在公演现场应援直到安可舞台。

  李敏镐此次举办公演的场地Mall of Asia Arena是曾举办过Lady GaGa、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等世界级明星公演的场地,李敏镐作为全世界第一位演员在此举行演出,共吸引一万五千名粉丝到场观看。

  李敏镐以5月首尔站为起点,相继于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举行了“2013,My Everything tour”公演,并将于本月21日登陆台湾台北。

  另外,李敏镐将出演10月播出的SBS水木迷你系列剧《戴王冠者,撑其重量——继承者们》再现演技。bnt新闻[微博]/供稿舒心/文 bnt新闻/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