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揭秘Tiffany惠利机场妆容Tip

2013年08月30日15:49  bnt新闻
1. Girls Day成员惠利和素珍、f(x)雪莉、李珉廷和李秉宪、T-ara素妍
2. T-ara素妍、Girls Day素珍、少女时代泰妍
3. Girls Day惠利、T-ara孝敏、少女时代Tiffany

  乘飞机最好轻“妆”上阵,避免浓郁厚重的妆容。近期体现自己肌肤的轻薄自然妆受到瞩目。

  在机场看明星们妆容也只是在嘴唇、眼睛等部位加以点缀,皮肤如素颜般清透明亮。脸上丝毫找不到在舞台上展示的浓郁烟熏妆,年龄也显得更小。

  下面就为大家解析明星们在机场展示的“机场妆”Tip!了解一下,涂抹轻薄隔离霜,在眼睛和嘴唇加以点缀,更显年轻的美妆秘诀吧!

  Tip 1. 表现素颜肌肤

  拥有美丽肌肤的女演员们曾透露,在机舱内涂抹一盒保湿霜或睡眠霜入睡。像这样,在飞机里要让肌肤保持透气,妆容尽量要轻薄。

  在平时涂抹CC霜或BB霜添加时,混合补水霜或保湿油一起使用,让保湿效果更持久。

  与此同时,为了让嘴唇体现自然血色,仅使用染色唇液或染色唇彩,起到点缀效果。并且皮肤尽量要表现得富有光泽。

  Tip 2. 打造“One point妆”

  “One point妆”以轻薄肌肤也能加倍妆容效果,是明星们偏好的美容Tip之一。特别是像机场这样特别的场所,只要在眼睛和嘴唇上加点缀,配上机场装,会显得更加时尚。

  像Girl's Day成员惠利一样,降低唇色色泽,着重体现眼部,会显得眼睛更大,打造潮流美妆。相反,T-ara成员孝敏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分别以粉色和红色唇膏加点缀。

  在华丽休闲装配粉色嘴唇,能提升肤色亮度。还有Tiffany的烈红色嘴唇充满魅惑,又具女人味。在此搭配淑女连衣裙,增添成熟感。bnt新闻[微博][微博]/供稿崔惠慜 金鑫/图 bnt新闻,tonymoly/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