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阿妹泪奔 王力宏卖萌陪哭递纸巾

2013年08月30日03:23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妹 阿妹
阿妹和王力宏 阿妹和王力宏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张惠妹[微博]专场今晚播出,届时李琦VS林芯仪,张新VS刘籽辰,王拓VS叶秉桓、姚政VS梁君诺,孟鹏VS塔斯肯,李秋泽VS叶玮庭,刘雅婷VS张欣奕。当然最抢眼的还是阿妹和绯闻男友王力宏[微博]的互动,王力宏和阿妹的那段情一直都亦真亦假,这次阿妹特意邀请王力宏同台,不免让人浮想联翩。此前那英[微博]淘汰学员时哭个不停,相比之下,阿妹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节目中数度泪奔。好玩的是,当晚“梦想导师”王力宏除了负责递纸巾安慰爱哭的阿妹之外,有时还感性到“陪哭”。

  阿妹哭完又哭

  一向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阿妹,担任“好声音”导师时却变成了感性小女生。之前盲选时,阿妹最容易被学员感动,动不动就飙泪。这次“导师考核”淘汰自己的爱徒,阿妹全程表现得十分难过,数度泪奔。比如“蘑菇头”李琦遇见“花仙子”林芯仪PK唱情歌《一眼瞬间》,阿妹听着听着就哭成泪人了,频频拭泪,“你们今天太完美了,打到我的心里面,真的太完美了!”之后阿妹要在两人之间做出选择,一直在哭的阿妹痛苦地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折磨自己。”

  来自西安的孟鹏和来自新疆的塔斯肯对战,献唱《跟往事干杯》,像一对老友,用不同的声线相互衬托,唱完后两人惺惺相惜地紧紧握住对方的手,阿妹看了又热泪盈眶。当其中一人必须要被淘汰时,阿妹向身边的王力宏投去求助的眼神,忍不住直喊:“王老师!”而“转音小王子”叶秉桓和“戴着小红帽的大野狼”王拓PK时,阿妹又显得非常无助,一会笑一会哭,之后又再度向王力宏求救。

  王力宏卖萌陪哭

  相比于Ella[微博]等其他“梦想导师”,王力宏显得最为亲民,频频与现场粉丝互动,时不时地向观众席比个剪刀手卖萌。

  当然,当晚王力宏最主要是负责安慰阿妹,预知阿妹肯定会哭得不行,王力宏更提前准备了纸巾,每当阿妹哭成泪人时,王力宏便及时送上纸巾,并时不时温柔安慰阿妹,“好了,别再哭啦,睫毛都掉一地啦!”有时一旁的阿妹因为难过紧紧握住他的手时,感同身受的力宏也回握阿妹的手表示安慰。

  录制前笑称要扮“黑脸”的王力宏,正式录制时却定力不足,被学员的歌声感动,几度落下男儿泪,尤其是在塔斯肯和孟鹏对抗时,两个学员一个浪漫温柔一个沧桑硬朗,阿妹挣扎纠结,忍不住可怜兮兮地看向王力宏,而此时的王力宏也好不到哪儿去,和阿妹泪眼相望,“我无计可施。”

  因为王力宏曾和阿妹传过绯闻,所以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全场观众密切关注,递个纸巾、对视个几秒,都会引来全场观众尖叫,那英更是不时推波助澜。看完李琦和林芯仪演唱,阿妹已哭成了“泪人”,那英调侃道:“睫毛都掉了一地!”然后又示意王力宏安慰阿妹,于是王力宏便轻声安慰道:“好了!别再哭了。”这一幕让全场观众兴奋不已,那英带头“哟”了起来,观众“在一起”的喊声更是震天响。

  塔斯肯孟鹏上演“死亡之战”

  孟鹏和塔斯肯的“死亡之战”被视作阿妹“导师考核”专场的最大看点。孟鹏讲话口吃但唱起歌来却毫无阻碍;塔斯肯则是被导师点唱最多次的学员之一,更是“导师分班”阶段的抢手货。

  当晚两人演唱完《跟往事干杯》之后,来自东北的那英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对东北纯爷们孟鹏的喜爱,表示就是奔他而去的。在她眼里,孟鹏对战塔斯肯就好似浪漫多情的007遇到了魔鬼大盗,最终却是魔鬼更胜一筹。哈林也表示,塔斯肯用清亮的嗓音唱起哈萨克民谣时堪称惊为天人,可惜当天的选歌并不是塔斯肯的优势所在,相比之下,塔斯肯的天使嗓音难敌粗犷男人孟鹏。不过,汪峰[微博]则表示自己喜欢塔斯肯,王力宏也选择了塔斯肯。究竟谁走谁留,主导师阿妹最有发言权。

  此外,阿妹团队有很多台湾学员,诸如林芯仪、叶秉桓、叶玮庭等。之前很多观众质疑,阿妹是否会偏帮台湾学员?因此,台湾学员的输赢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同场加映

  “篮球小将”钟情毕夏

  8月23日,“导师考核”汪峰专场播出当晚,男篮球员王仕鹏就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他在CBA的年满19岁、身高1.94米的帅气队友高尚,被汪峰的爱徒毕夏迷住了:“求问有没有人认识毕夏,给高尚介绍一下。”他还附上了一张高尚正拿着手机对着电视里的毕夏拍照的图片。对于老大哥的微博爆料,高尚不仅没有遮掩,还大胆转发,并一连配上四个“眼冒爱心”的表情图案。

  只是面对篮球小子的“热力追求”,毕夏显然很害羞,但她也不小心透露,还有其他人在看过电视后对她有“这种想法”。“我怎么说呢,觉得很高兴。但现在这个阶段可能会越来越紧张了。”她觉得,现在没有太多时间去分心想其他东西,只能说是越来越努力,争取下一次把歌唱好,回馈喜爱她的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