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敏镐允儿获选广告界闪耀恋人

2013年09月02日17:44  bnt新闻
李敏镐,允儿
李敏镐
允儿
李敏镐,允儿

  新浪娱乐讯 阵阵凉风送来舒爽,秋天已经触手可及。随着演艺界纷纷传来结婚喜讯,荧屏情侣也跟着受到瞩目。

  包括电视剧情侣,在广告中散发情侣面貌的明星都有谁呢?在当下秋季般配的情侣,继金秀贤和秀智之后,李敏镐和允儿这对情侣也受到瞩目。

  拥有修长身材、慈祥笑容的李敏镐和有着雌鹿般眼睛、迷人美貌的允儿这对秋季恋人,看看他们的魅力何在!

  ▶ 绅士男李敏镐

  通过电视剧《花样美男》、《个人的趣向》等多部电视剧展现精湛演技的李敏镐,赢得大众好感。前不久还以歌手身份进行世界巡演,现在正在拍摄新剧《继承者们》。

  近期,李敏镐还在自己的me2day上传《继承者们》的开机认证照而引起关注。由李敏镐主演,计划于10月播出的该剧,被选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作品。

  不仅如此,李敏镐通过me2day公开了充满秋季气息的广告片场照。在拍摄现场李敏镐身着深蓝色衬衫,以Regent Stayle尽展帅气魅力。同时完美演绎了英俊潇洒的绅士男面貌。

  ▶青涩少女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她首屈一指的美丽容貌受到各界关注,因此包括少女时代的团体活动,在电影首映会、时尚美容品牌活动也经常露面。

  特别是在品牌活动现场展露亮丽白皙肌肤的她,受到了众多闪光灯的洗礼。放大镜都看不到毛孔的完美肌肤引来众多女性的羡慕。

  有着洁白肌肤和清纯气质的允儿被选为化妆品模特正在展开活跃的活动。在写真拍摄现场,身着白色连衣裙散发淑女魅力,进展优雅身姿。

  ▶ 秋季闪耀恋人

  正在共同担任某化妆品牌代言人的李敏镐和允儿演绎了一对秋季恋人般的温馨面貌。此前,经过多次拍摄彼此更加亲近的两人,通过化妆品写真演绎如恋人般的甜美面貌。

  今春在广告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两人还彼此开玩笑,显得十分亲近。李敏镐表示:“允儿现在对我很放得开,不加修饰。”允儿则笑着解释道:“因为我的两个眼睛不一样,所以看起来像眨眼。”引发笑声。

  在各领域展开活跃活动的广告界青涩小情侣李敏镐和允儿,令人更加期待他们今后的活动。bnt新闻/供稿

金在英 金鑫/文 MBC《Section TV娱乐通讯》,李敏镐me2day,innisfree/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