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恩慧:八成韩国女性都会做微整形

2013年10月18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恩慧(资料图) 钟恩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美容教主钟恩慧整形前照片在网上疯传,不过对此钟恩慧回应说,首先照片根本不是她本人,其次自己只是打过玻尿酸,打玻尿酸在韩国根本不能算是整形。与此同时,钟恩慧还坦言自己在所有的中国女明星中最欣赏郑爽,因为她敢于承认整形,这在中国非常难得。

  钟恩慧说,在韩国80%的女性都会做微整形,比如双眼皮、打瘦脸针、注射玻尿酸等,这些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在她们看来,如果不能很好管理自己的容貌,那会是一种非常对不起自己,也不够尊重他人的行为。 

  对于中国明星,钟恩慧说她最欣赏的是郑爽。因为感觉中国的女明星很少有敢于承认整形的,但是郑爽就很大胆,而且她的男朋友张翰[微博]也很支持她,让人觉得很幸福。但是钟恩慧也说,自己日后也不会排除有整形的可能性,但是现在除了玻尿酸的确没有整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