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孙艺珍金惠秀公开基础护肤秘诀

2013年10月24日14:20  bnt新闻
金惠秀、孙艺珍、金素妍
模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屏幕中的明星们为什么一点都不显老呢。她们即使年纪增长皮肤也一样不显衰老,依旧充满弹力。即使在干燥的季节也始终保持滋润嫩滑。

  很多演员都公开的一般肌肤管理秘诀,便是以每天为单位确认自己的皮肤状态,补充所需营养。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每天确认皮肤状态也是非常繁琐的事情。

  因此美容专家们推荐每天有规律地使用护肤产品。因为每个人的皮脂分泌量、毛孔大小及再生速度不同,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产品尤为重要。并且要熟知洁面和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干燥的面部,从洁面到护肤

  干净的肌肤从洁面开始。但是频繁地洗脸反而会使皮肤疲惫,所以每天洁面两次最为适当。使用洗面奶降低对皮肤的刺激至最低,用手轻轻按摩脸部。冲洗时也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搓洗,轻轻用水泼在脸上将洗面奶冲洗干净。

  在做基础护肤时,比起使用好的产品,每天坚持更加重要。在夏天因为空调冷气、冬天因为暖气而导致一年四季都很干燥的环境下生活的现代人们,不仅是爽肤水和乳液,还要使用精华液和营养面霜等护肤品充分进行保湿管理。

  护肤时,要按照爽肤水、眼霜、肌底液、乳液、面霜、防晒霜的顺序涂抹。用洗面奶洗脸后,脸部没有保护墙,因而处于敏感状态,此时用化妆水提供水分并镇静后再使用其他产品也很重要。

  ▶精华和面霜是核心

  用爽肤水整顿肌肤后涂抹眼霜和精华。功能性护肤品需要肌肤完全吸收,因此要在乳液或是面霜之前涂抹。

  精华液是指含有功能性的浓缩产品,一般有美白、抗老化、调节皮脂、补水、镇静敏感性肌肤等功能。最近大热的肌底液能唤醒沉睡肌肤,提高营养供给的效率,通过其也能提高精华液的吸收能力。

  下一个阶段涂抹的面霜,要选择对皮肤无刺激且不会造成负担感的产品。皮脂分泌较多的混合性肌肤最好使用乳液或啫喱质地,干性肌肤使用厚重质地的产品较好。

  ▶给肌肤增加水分和保湿

  为了给肌肤补充水分,平时要多喝水。建议每天饮用八杯水。并且要少吃咸食及碳酸饮料,才能打造不水肿无毒素的健康肌肤。

  为了给肌肤表面也补充水分,最好养成随时使用喷雾的习惯。有规律地确认肌肤含水量,根据油水分状态不同调节护肤品的保湿程度也不错。并且为了完善基础护肤的不足,每周最好使用一两次面膜进行管理。

  为了去除肌肤干燥感,为肌肤带来保湿效果,需要去除肌肤角质及老化物。若在角质去除不充分的情况下涂抹保湿产品,反而有可能造成皮肤出油,产生角质。因此最好首先用干净的洁面毛巾去除角质后,再用凝胶啫喱轻轻按摩。bnt新闻/供稿 申糯榮 舒心/文 amaranth/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