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获老公张晋1200万送赠房产

2013年10月24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代言奶粉因利成便,卖力宣传。 蔡少芬代言奶粉因利成便,卖力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微博]连续两年担任奶粉品牌的代言人,作为妈咪的她做奶粉代言人,因利成便,其大女儿“汤圆”一直受惠,而7个月大的小女儿“包子”一个月后便会戒掉母乳,也开始饮用该奶粉。蔡少芬昨天心情大好,透露为方便她送女儿上学,老公张晋以她的名义斥资1,200万购入凯旋门一单位。

  虽然蔡少芬声言奶粉钱不易赚,但近日便以1,200万购入九龙站凯旋门一个几十平米的单位,蔡少芬笑说:“都是辛苦钱,不过好开心,老公好努力工作,由于每天要送女儿上学,中间有几小时空档就接放学,也没理由带着小女儿在街上晃,我们住在元朗太远,为求方便,便买下这单位用来休息。(为什么不索性搬到市区居住?)市区的楼宇太贵。(新单位是老公张晋给钱投资?)是呀,当然是他做主。(业主有没你的名字?)他写的是我名字,不过我们讲心不讲金,哈哈。”(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