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关系揭秘:李冰冰帮李小璐洗碗

2013年10月24日04:11  京华时报 微博
陈赫除了曾小贤外,还有一个身份是陈凯歌导演的侄子。 陈赫除了曾小贤外,还有一个身份是陈凯歌导演的侄子。
李冰冰跟李小璐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李冰冰跟李小璐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都说娱乐是个圈,圈靠什么混?人脉。我们就来捋一捋那些你以为八杠子打不着,实际上却关系不同寻常的明星们。    

  亲戚档:有钱一起赚有肉一起吃

  在娱乐圈各关系中,最过硬的莫过于亲戚。父子、母女、兄弟姐妹闯荡娱乐圈,一起赚钱还方便抱团。除了成龙[微博]、房祖名[微博]这样高调的亲戚档外,娱乐圈还有很多低调的隐性亲戚。

  陈赫[微博]:陈凯歌[微博]侄子“曾小贤”

  凭《爱情公寓》走红的陈赫有一句经典台词:“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陈赫除了曾小贤外,还有一个身份是陈凯歌导演的侄子。谈起陈凯歌,陈赫只是淡淡地表示,“每人都有亲戚,正好我这个亲戚是个大名人,仅此而已。”

  马思纯[微博]:我跟小姨蒋雯丽是闺蜜

  马思纯以“最美校花”的身份走红。直到2012年,蒋雯丽主持马思纯主演的小成本影片《岁月无声》的观片交流会,大家这才知道马思纯是蒋雯丽的外甥女。马思纯表示,自己不愿意只因为是蒋雯丽的外甥女而被关注,同时爆料自己跟小姨更像是闺蜜。

  密友档:他们居然是朋友?

  田朴珺撰文大书男闺蜜陈可辛,观众惊呼:“他们居然是好朋友?”其实娱乐圈匪夷所思的友情很多。

  章子怡[微博]密友莫艳琳

  要不是因为参加《中国最强音》,没人知道莫艳琳跟章子怡是好朋友。2010年,章子怡准备和郎朗[微博]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合作《时光》。莫艳琳指导章子怡演唱。在有过一次成功合作后,两个人成为好朋友。

  李冰冰[微博]帮李小璐[微博]洗碗

  李冰冰跟李小璐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合作了《少年张三丰》和《缘分的天空》后,李冰冰同李小璐熟起来。李小璐搬家时,李冰冰来暖房,甚至顾不上换衣服就帮着洗碗。

  吴秀波[微博]曾是刘蓓经纪人

  走红前,吴秀波只是自己发小刘蓓的拎包经纪人兼助理。虽说是经纪人,可是吴秀波好强的性格让他在合同谈判中屡屡受挫,刘蓓自己倒谈下来两三个。回想起当年的窘境,吴秀波仍然非常感谢刘蓓的雪中送炭。(文章内容有删节)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