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秀英孔孝真演绎率直自信妆

2013年11月05日17:02  bnt新闻
HYE PARK、张允珠、秀英、孔孝真
模特1
模特2
模特3

  李孝利的《Bad Girls》、Girl's Day的《女总统》、嘉熙的《It's ME》,都是关于充满自信的女人的故事,展现了率直的个性魅力。爽快果敢的她们,作为毫不掩饰自己内心想法的女性出现在电视屏幕前。

  这股歌谣界的热风,在明星们出席活动的时尚造型中也处处可见。出席10月24日举行的“2013 Style Icon Awards”的当代最红时尚标志们,用黑色装扮在红地毯上展现了更加干练帅气的面貌。

  超模HYE PARK、张允珠、少女时代秀英、甚至最近人气剧增的孔孝真,都用黑色装展现了健康干练的power woman形象。我们也对她们的妆容进行了分析。

  ◆优越的“润泽”肌肤

  身着黑色装展现优雅姿态的时尚标识们,脸部也如奢华的宝石般焕发亮丽的光彩。

  下半期美妆趋势是强调“净白亮丽的肌肤”。在如陶瓷般的润泽肌肤上,通过适当的高光和底妆,遮住肌肤杂质,用强烈的唇妆打造亮点是核心。

  ◆用橙色-卡其色打造深邃眼眸

  充满干练潇洒范儿的她们的眼部,鲜明地画上了冷艳的眼影和眼线。充满深邃感觉的眼妆,橙色和卡其色是关键。若想更突出亮点,可以使用珠光。

  金属色感的珠光眼影附着在眼皮上,可以演绎如同由内而外发光般的闪耀和色感。

  若想展现女人味形象就用橙色,若想展现充满都市气息的自信女性形象则可以选择卡其色。

  ◆诱人的曲线美

  展现傲人身材的当代超模、歌手、以及女演员们,不仅搭配黑色系的着装,还选择了能展现诱人腿部曲线的造型。连衣裙下露出的曲线美常常引来惊叹。

  从发梢到曲线美全都完美演绎的她们,如配合健康诱人的妆容般,腿部曲线也充满健康有弹性的感觉。外露的部位使用“光”产品,可以将身材演绎出更加纤长有弹力的效果。

  尤其是换季期皮肤极易干燥,就通过及时的水分护理来打理有可能外露的肌肤吧。

  液体质地的高光棒富含的甜心粉与基本色,可以给肌肤带来生机和活力,使肤质更亮丽。并且珠光颗粒的多角反射可以尽可能减少肌肤缺点,演绎立体妆感。bnt新闻[微博]/供稿 朴胤塡 舒心/文 stylenanda/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